玄關裝潢設計的注意事項

  • 間隔和私密性:之所以要在進門處設置「玄關對景」,其最大的作用就是遮擋人們的視線。這種遮蔽並不是完全的遮擋,而要有一定的通透性。

  • 實用和保潔:玄關同室內其他空間一樣,也有其使用功能,就是供人們進出家門時,在這裡更衣、換鞋,以及整理裝束。玄關裝潢圖片,裝潢圖片,室內設計玄關,玄關裝潢設計,裝潢設計圖片

  • 風格與情調:玄關的裝修設計,濃縮了整個設計的風格和情調。

  • 裝修和傢俱:玄關地面的裝修,採用的都是耐磨、易清洗的材料。牆壁的裝飾材料,一般都和客廳牆壁統一。頂部要做一個小型的吊頂。玄關中的傢俱應包括鞋櫃、衣帽櫃、鏡子、小坐凳等,玄關中的傢俱要與整體風格相匹配。

  • 采光和照明:玄關處的照度要亮一些,以免給人晦暗、陰沉的感覺。

  • 材料選擇:一般玄關中常採用的材料主要有木材、夾板貼面、雕塑玻璃、噴砂彩繪玻璃、鑲嵌玻璃、玻璃磚、鏡屏、不銹鋼、花崗石、塑膠飾面材以及壁毯、壁紙等。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