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用收納技巧,營造整齊明亮的浴室空間。



洗浴、化妝等零碎物品常常把衛生間搞得凌亂不堪。這裡教你幾招巧妙收納的辦法,

營造一個整齊靚麗的環境。

第一招:利用隔牆。

衛浴間的面積通常都不大,但在這不大的空間裡會有管道井、煙道井等諸多管道。不妨在這兩「井」之間裝上玻璃擱板放置洗浴用品,漂亮的瓶瓶罐罐可以是養眼的景致。也可以打造一面隔牆以實現乾濕分區.隔牆後是淋浴房,利用隔牆的厚度,在一側設置儲物格,隔牆頂也可置物。

第二招:巧用櫃子。

櫃子是衛浴間裡收納功能最強的,而台盆下的空間也是利用率最高的,可收納一些大件的衛浴用品,零碎的東西也可分類收藏。當然,如果你的衛浴間超大,乾脆買個漂亮的透明浴室櫃,把你的鍾愛一一展示出來,想怎麼美就怎麼美。

第三招:安裝擱架。

直接在台盆上方安裝擱架是較為實用的,洗漱的用品唾手可得。按照洗漱的習慣上下順序擺放,生活氣息在這方寸之間悉盡展示。馬桶上方是安裝擱架的好地方,但建議你安裝掛毛巾之類的掛桿如果放置零碎的用品,那麼取放時就要小心,以免尷尬。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