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級的浴室裝潢設計

浴室設計裝潢,浴室裝潢,浴室設計,浴室佈置,室內設計裝潢 在講求家居舒適的年代裏,人們對浴室的需求也越來越高,許多人既要浴室實用,又要時髦、美麗、舒適。   

室內設計師說,目前許多人選購新居,考慮的條件往往包括浴室的設計與設備,由於目前許多都市人不再只是視洗澡為任務,而將之視為工作勞累一天後,身心能徹底鬆懈的一種享受,因此,許多人要求浴室要具備酒店式的舒適感。

為了滿足現代人的需求,在浴室的設計風格上因而力求花樣百出,不但著重浴室的功能性,也特別凸顯生活享受與品位。有的浴室設計走向摩登前衛、有的則傾向古典浪漫。   

在功能方面,有些浴室不但備有浴缸,還兼具淋浴間,以便主人能隨著心情選擇淋浴或沐浴。

近年來spa風氣盛行,也有人希望能在家裏自己做spa,因此浴缸的設計也越來越講究,有的還在浴室內裝置電視機,盡可能達到舒適、享受的目的。   

洗面盆 形色材質多樣  

浴室的主要組成元素,包括浴缸、淋浴間及洗面盆近年來都不斷推陳出新。尤其是洗面盆在材質、造型、色彩各方面都起了很大的變化。

各種繽紛多樣的洗面盆,也為浴室增添了豐富色彩。過去,浴室洗面盆多是陶瓷的,但近年來洗面盆的材料從玻璃、金屬到各種合成材料都被廣泛利用。

其次,在外觀造型上,也有許多個性洗面盆,外觀變化多端,從方的、長的、圓的都有。造型上有的像個大碗,有的像一頂帽子。過去大多數洗面盆,一般嵌入臺面下,現在的洗面盆有些單獨擺放,有些為獨立式臺式洗面盆。

在色彩方面,過去以白色或是米色為主色,現在洗面盆為配合浴室的多種風貌,色彩也更加豐富多變。   

浴室設計,浴室裝潢,浴室裝潢設計,室內裝潢設計 人造石材料 無縫無孔  

在浴室用具的用料方面,近年來也有很大的突破,在過去,浴室洗面盆的梳粧檯面大多取材大理石面板,但近年來人造石材料漸漸盛行。這類人造石材料的特點是可以塑造成各種不同的形狀如彎形、圓邊,在色彩上也相當豐富,從淨色系、暗紋、晶岩、山峰、麻石各種色系都有,而且可以夾雜不同的顏色,在視覺上相當富於變化。同時,由於這類材料由裏到外實心一體,沒有接縫,清洗及維修相當方便。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