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流行的浴室設計風格

  

浴室設計風格,浴室裝潢,浴室設計,室內佈置,室內設計隨著衛浴面積的增大以及人們對衛浴要求的提高,如何佈置及配備其中的設備是至關重要的環節。

近年來,在衛浴的形態方面出現了兩極化現象,其一是沿襲傳統的衛浴設備,但在材質和使用方面越來越講究舒適和耐用;其二是淋浴間的出現。   

浴室佈置,浴室裝潢,浴室設計,設計裝潢,室內裝潢,室內設計目前,衛浴用品趨於規格縮小,流線外形。如馬桶、洗臉盆、浴缸等,也有不少世界品牌進入國內市場。如意大利的雅柏圖、瑞典的旁夢等。現如今人們無需到桑拿房去洗拿、蒸氣浴、水力按摩浴和藥浴等,在家庭就可以享受。時下最引人注目的是家用的多功能電腦蒸氣浴房,全電腦控制,集淋浴、桑拿、按摩為一體,最適應都市人的需求,但售價頗高。   

浴室設計,室內設計,室內裝潢,裝潢設計,設計風格淋浴間是目前衛浴的新寵兒,以往的浴室是一人洗澡全室皆濕,而淋浴間使此種現象有所改變,浴室也可以和家中的其他的地方一樣乾爽,乾濕分離的效果明顯。在整體性的觀念下,衛浴櫃進駐浴室已成為趨勢,在防潮效果上,因其採用高密度纖維板製作,具有優良的防水性能,再加上淋浴的乾、濕分離效果,使用更加放心。   

 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