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妙收納夏日衛浴清涼計劃

浴室收納方法,浴室收納技巧,浴室收納,收納,收納方法,收納技巧想要清涼的家居,辦法多多,每個人都有一套。別著急,看完以下的技巧,也許能帶來啟發。

燥熱的夏天來了,花些時間把衛浴間整理一下,給衛浴間換上清涼裝。

清涼換裝從浴簾開始

先從換浴簾下手吧。做到這種變化比較容易,但是會收到明顯效果。讓用得已經發黃的舊浴簾退休,換上今年新款的透明的夏季浴簾,衛浴間馬上會變得清涼了許多。記者在宜家家居看到,適合夏季的輕、薄的塑料和尼龍浴簾都賣得很好。透明、半透明、水色的浴簾,看上去很有夏天的味道。

透明玻璃磚和洗手盆

有位設計師建議,夏季燥熱、煩悶,不如藉機把原本中規中矩的隔牆打通,砌起透明玻璃磚牆增加采光,再把洗手盆換成玻璃的,改造後的衛浴間馬上令人感到暢快、清涼。在建材市場透明玻璃洗手盆的品牌很多,國產、進口的品牌都有。挑選玻璃水盆時,主要看選用的材料是否為鋼化玻璃、熱膨脹係數是否符合國家的要求。

換壁掛式馬桶,打掃衛生沒死角

最近一種被稱為「壁掛式」的馬桶十分流行。壁掛式馬桶的水箱被安裝在牆壁內,水箱被隱藏起來,露在外面的牆壁線條利索、整潔。

擺盆綠色植物添生氣

夏季,花卉市場裡可供挑選的綠色植物種類繁多,草本、茂盛的吊蘭、觀葉的菠蘿花、好養活的瓜葉菊都是些好看不貴的綠色植物。週末,去市場買盆綠色植物,擺在洗面台上或窗台上,能給衛浴間增添許多生氣。

掛上藍色、白色浴巾和毛巾

質地柔軟、顏色漂亮的浴巾能給沐浴後的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好心情。現在開始,換上藍色、淡粉色、雪青色或白色的浴巾和毛巾吧,讓沐浴後的身心安靜下來。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